魔术师太累

去看了电影。


之前就下了决心了,无论如何,会去看。甚至有可能会带小朋友再去一次,他也期待了蛮久的,是叶修和黄少天的粉丝。


今天的世纪汇,每一家吃饭的地方都要排号,可是,电影院里,整个场子,只坐了10来个人。这边排片并不多,只有两场。我大概看了一下淘票票,中影的影院排片多一点,比如长泰今天好像有7场。看着空空的影院,我有点怕,怕这个IP被弃掉,怕以后动画片的投入会被减少,怕猫耳的有声剧中断,怕之后的展上不再见得到全职,怕黏土小人再没有制作,怕生贺不再有新图。


比起不好,更怕它消失。资本的世界,看的是数字。没有谁是少不了的,没有哪个IP不能被替代。很功利,但是,很现实,无论是阅文还是股东还是投资人,要看热度。他们中的大部分不会懂ooc, 不会深挖人设崩塌,简单的评价会是,投资价值低。


我在想这有可能是叶修最后一次出现在电影大屏幕上了,所以今天的每一眼都看得很认真。不得不说,大屏上的叶修,真的好帅,无论是战斗形态还是日常,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颜杀,甚至是窗前的背影。金色长发那段,实在是。。。。不忍直视。但是,画风画质,让我对二季动画,仍然保留了最高的期待。


另外,有一段微博上评论的逻辑我持保留意见。叶修虽然带着沐秋的思念,但是,并不是为了沐秋金灿灿的奖杯梦想才去职业联赛,之前的不参加,更多是因为家庭原因,最后决定参加,是和叶秋吃完兄弟姐妹棒聊完天以后明确的。


有没有卖CP,有!一线峡谷一起跑,沐秋转身含情脉脉那个一边跑一边相随的眼神,我在心里给编剧一百个白眼。拉衣服那里,内心吐槽了一万遍。


有没有ooc,非常有!带队的叶修真的不是书里那个叶修,那种领导力方式,有时候像喻队,有时候像大眼,很少像叶不羞。


满意么?控制好期望值,我ok的。真的,大屏幕上看到他们,杜比音效听到他们,付这个票价我愿意。


不满意么?非常!实在太可惜,明明最有保障的应该是剧情,将近600万字塑造出来的人物形象,如此完整的人设,想崩都不容易,然而,最后竟然塌在这上面。如大家所说,剧情,人设,节奏。原本大家最担心真人版上出的问题,出在了大电影上。


不鼓励,不煽动,成年人做自己的决定。


我很希望,还能在电影院看到以后的叶修。我很希望,能有机会在电影院看到小喻文州长大操作索克萨尔和金发少天的夜雨声烦并肩,看到乐乐和大孙的繁花血景铺满大屏,看到王杰希骑着扫把从屏幕冲出来眼睛一个特写吓死我,看到周泽楷,老韩,楚云秀一个一个的神级账号都能高清屏屏切桌面。直至看到君莫笑举起冠军奖杯。


我很希望,还可以吐槽。


我很希望,至少大电影能有低空过关,拿到下一轮门票的机会,还能留下些希望。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