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太累

大电影糊了。


一直担心的事情。全职今年算一个小高峰,真人,电影,动画二季,有声剧,所以今年yw明显有重视。更多的流量,代言,生日趴。真人上映前,期望值压的很低,最后还好,虽然我完全不能接受王杰希被弄成那个样子,整体片子没糊。结果,大家寄予厚望的电影,点映之后,明显达不到书迷预期的一滴滴。


我手里捏着明天的票子,翻微博的时候,真的特别郁闷特别郁闷。


叶神是全职的中心,虽然我喜欢王杰希喜欢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张佳乐周泽楷楚云秀方锐,叶修是在另外一个位置,是一种精神,没有叶修没有全职。


人设被改,初心被改,从心底里不愿意接受,真的,很拒绝。可是我必须承认,我喜欢现在有热度的感觉。不断的代言,不断的有新产品出来,不断的有推广,让书里的形象跃然而出,让更多的人看到全职,让我觉得很开心,也很为全职开心。商业运作,热度没有,意味着投资失败。投资人不会那么仔细的去读530万字的小说,去归结说改编的什么什么什么问题,更可能的,是换方向,阅文手上并不缺IP,没有票房,分分钟大概要改方向。


我很郁闷。支持,掩盖很多问题甚至会助长问题进一步扭曲;不支持,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沉寂。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