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太累

少天是我在全职第一个喜欢上的叶神以外的人,实在是太耀眼,如同太阳一样温暖,灿烂,融化所有的人。我们私下曾经聊说,无论想要什么样的男友,什么样的老公,最希望自己儿子能够成为的样子是烦烦,那是少年最该有的样子。


烦烦是狮子座,非常非常典型的狮子座,我也是,这可能给了我多一个理由去爱他。


我更爱的是他无厘头下惊人的冷静和敏锐,比起剑圣,更爱妖刀。


19岁的少年啊,寄托着我对青春的思念,和对小朋友的希望。


BTW, 黄少天,也是我儿子的偶像。


从天而降挡在索克萨尔面前的夜雨声烦是最性感的骑士。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祝阳光的黄少天能永远如太阳般灿烂,愿19岁的少年能一直少年。


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15)